top
logo


Home 關於我們 主任牧師的話
主任牧師的話

這些年來,當我有機會在世界各處服事時,常常看見各地莊稼已熟的景況;我不但看見,而且也親身經歷到收割的喜樂。這也是為什麼這二十餘年來,生命河靈糧堂能快速在世界各地植堂增長的原因。面對這已經成熟的禾場,主教導我們要作一個禱告,那就是求莊稼的主,打發工人來收取莊稼。的確,在這個時刻,神國最需要的就是工人;不但是工人,而且是要能滿足現今時代需要的工人。這正是我們要設立教牧領袖學院的原因,培育出為神收取莊稼的器皿。

特別是在現今這樣一個快速改變的世代中,教會不斷地在尋找實用可行的模式與方法。傳統的神學教育似乎已經愈來愈不足以滿足這世代的需求。所以,我們的教牧領袖學院不但是會專注於在真理上的扎根與建造,我們更是會著重於經驗的傳承與實用的教導。感謝神,矽谷生命河靈糧堂在過去無論是在牧會與宣教上都蒙神極大的恩典。我們的人數從七十人增長到三千人。我們在全世界各地也建立了超過兩百間分堂,其中絕大多數是跨文化的分堂。我深深地相信對許多渴望能參與神國擴展的傳道人而言,這裡會是一個最好觀摩及學習的地方。再加上自從2013年開始,我們已經與 Iowa 的 Kingsway神學院結盟,他們已正式承認我們所有的課程,所以凡是在我們領袖學院修完碩士學分的同學,我們都可以經 Kingsway 頒發由 IABCS (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Bible College and Seminaries) 認證的碩士學位。

所以,讓我邀請你來加入我們學習的行列,一同來參與神在末後世代豐收的行動。讓我們存著偉大的期待來經歷神又大又廣的工作。

矽谷生命河靈糧堂
主任牧師 劉 彤






bottom

2008 - 2024 ROLPLI 生命河教牧領袖學院